苏打饼干

学习不易,更新随意,想到就写,喜欢就剪
一个没什么才能的高一牲(* ̄▽ ̄*)

假如太宰治回到港黑5

*接第三季共噬异能事件

*又是战损宰(怎么在我这儿宰宰天天战损)

*有原创角色,因为我觉得太宰天天自杀然后又身体不好,森鸥外虽然是医生但是要管理那么庞大的组织又要在死亡边缘拉孩子我觉得太忙了,正剧里港黑又没有一个配拥有姓名的医生,于是就是这样,我原创了一个医生给他,人物介绍在最后面

——————

“首领,这里已经人去楼空了”

广津闯入了近日风靡社会的异能力暗杀者的家中,空无一人

“嘛,还是晚了一步嘛,不过计画已经再进行了”

森鸥外手上挂着一袋袋的纸袋,装着爱丽丝新买的小洋裙,满脸都是涩涩的看着身边的幼女

“林太郎真是的!只能再去一家洋服店!”

“好啦好啦,我来了爱丽丝~”

森鸥外的‘酱’音还未出,爆炸声率先响起,悬吊在半空的森鸥外看着被炸毁的车辆,叹了一口气

太宰仔细观察着前几日社长遇险的胡同,摩挲着指尖的血迹,随着爆鸣声的响起,太宰看透了真相,漫步前往费奥多尔逃亡的路线埋伏,意识到来不及保住自家首领了,索幸趁着魔人阁下还未莅临把玩着那顶毛绒绒的白帽


更衣完毕的费奥多尔系上披风,没有帽子的掩盖使他感到十分不适应

“呀~再找这个吗,魔人费奥多尔君”

太宰身披黑衣,手持的鲜红苹果与他身处的黑暗格格不入,太宰从容的咬了一口手上的果肉,指了指自己头上的帽子与费奥多尔打着招呼

“是你啊,港口黑手党干部,太宰君”

费奥多尔转身看向太宰,眼里丝毫不带意外

“适合我吗~”

“一点都不” 费奥多尔式嫌弃

“那还给你吧~” 太宰小声嘟囔,将白帽扔了回去

他捡起帽子,拍了拍上面的灰尘

“不愧是你的作风,让可怜的组合神父操纵变成暗杀者,袭击两个组织的首领”

太宰象是和旧友叙旧一般语气轻盈

“那么你要做什么呢”

费奥多尔貌似有点不耐烦

“告诉我你在森先生身上下了什么毒吧”

“我知道你的目的,为了得到那本书,必须淘汰横滨所有的异能者,但你们并没有组合的那种实力,所以才通过暗杀袭击侦探社和港口黑手党的首领” 

太宰的语气让人感觉一切都十分理所当然

“你为什么会那么认为呢”

费奥多尔笑了笑

“因为如果是我,我就会这么做”

(省略)

“所以你的意思就是,若想救森先生,就必须杀了社长,是这个意思吗”

“正是如此,那么你该怎么办呢,去找武装侦探社商量吗”

 费奥多尔脑中想象着两组织互相对决两败俱伤的场景,十分享受的勾起笑容发问,太宰插在兜里的手握着手机开始打字,他要在自己无法行动之前用最快的速度将情报交给中也等人


“人类愚蠢至极且罪孽深重,明知中了他人诡计却还不能停止争斗,必须有人站出来净化罪恶”

费奥多尔缓缓举起手中毛绒绒的白帽,太宰坦然自若的暴露在对方的瞄准镜之下,他知道这是必然发生的事情,但还是存有私心的接了中也打来的电话


30秒前,港口黑手党会议室,中也的手机收到了来自太宰的长讯息

“可恶!果然是共噬异能!两天,只有两天!” 中也强烈的克制自己把手机摔碎的欲望,刚把自家首领送到医院时就感受到了有异能的存在

“大姐,怎么办,要去武装侦探社吗”

“袭击两个组织的首领吗…如果我们打起来就正中敌人下怀了,不过你是怎么知道共噬异能的”

红叶仔细思考后发问,中也有点疑惑为什么红叶要问这个问题但还是无所谓的挥了挥手机道

“太宰刚才发讯息给我的,他把共噬异能的事情还有对付武装侦探社的第一步计画都发过来了,还说绝对不能和武装侦探社…动手”

说到一半就意识到了什么,身边的芥川和红叶也都担心了起来

“太宰先生怎么会知道这么多…难不成”

“可恶,混蛋太宰,快接电话!”

电话接通,中也刚想开口痛骂,却只听到了陌生的男音,沉稳,冷静

“就象这样”

“砰!”

三人还没反应过来,枪声就突兀的撞进了他们的耳朵,震得他们的心都抽了一下


“呃…”

子弹穿过太宰的腹部,意料之中的结果,意料之外的疼痛,他倒吸一口凉气,血丝从他的嘴角溢出,手上的苹果留下了一道丑陋的划痕,太宰疼痛难耐实在控制不了自己的重心,倒落在地上,地上的碎石搁的他生疼

“我避开了你的要害,因为你还不能死,你还要帮我传达讯息给两方的首领呢”

费奥多尔走过他的身边,一个眼神都不给他


“太宰!太宰你怎么了!你在哪?!”

中也的思绪缠在了一起,感到无助的试图得到太宰的回应,红叶倒是比较老练,冷静的下指令

“快定位太宰的手机,联系翔也”

芥川已经预判了红叶的指示,递来了定位,中也看了一眼,红光围绕他的身边,飒的一下人就跑没影了,留下了因为用力过猛而碎裂的磁砖


太宰自嘲的笑了笑,挣扎的想站起来,却只能让自己的上半身勉强直起,他捂着伤处,试图阻止鲜血染红他的白衬衫

“我们的确是同类人,但思考方式不同,人的确罪孽深重,不过这样才好啊…”

费奥多尔顿悟,有些许不敢置信地看向靠着水泥墙的虚弱太宰

“你早就知道有狙击手,但是为了情报你还是来了,我的行动你也算好了吗,真是可怕的人啊”

太宰一脸没想到吧的样子看着费奥多尔,眉头微微的抽动,血染红了他苍白得手指

“不过书一定会落在我的手里,我会用他创造一个没有罪孽没有异能者的世界”

“试试看啊,如果你做得到的话”

“那么,约地之地再见了”

费佳在港黑等人赶到前离开了现场


“呃啊…哈…哈…呼…呼”

太宰看着费奥多尔的衣角消失在巷口,他终于放下了在对手面前端起的架子,痛吟出声,剧烈的喘息,灰尘刺激着他的鼻腔


——啊啊,没有我乱步先生应该也能打败老鼠吧,啊…呼吸好痛苦,抱歉啊,但是我好睏


太宰慢慢的闭上了眼睛,沿着墙壁倒了下去,伤口象是笔刷,在墙上画上一笔红色的颜料

中也一路上用着异能飞奔而来,红叶和芥川则是带着手下乘车而来,中也一路上把毕生知道的脏话都骂遍了,他下定决心见到太宰一定要拽住他的领口,痛骂他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可当他看见太宰倒在墙角,双目紧闭,刺眼的红布满了他身后的墙,中也感觉呼吸都是一件困难的差事,他愣在原地,大脑一片空白

“太宰先生?!”

芥川拉开厢型车的车门,瞳孔瞬间缩小,出口的言语都颤抖破碎,是谁伤的太宰,他必当百倍奉还,红叶也愣了一下,她看着太宰长大,这个孩子从前就浑身都是刺,拒绝任何人靠近他的内心,自己更是没见过几次太宰脆弱的模样,他一直以为带他回到港黑后就能保护好他,看来必须要将他绑在港黑里才行


在一群人的簇拥下,瘫软的太宰被抬上了救护车

“太宰先生!您撑住!”

“混蛋太宰!不许死,你死了我不会放过你的”

“太宰,首领要是醒过来了你不在了该怎么办呢,所以你一定要坚持住知道吗”


救护车闪着红蓝开进了市中心一家大型的医院,太宰被推入医院的大门,前往抢救室的路上意外的没有任何患者或医生护士行走,畅通无阻,一名穿着白大褂纤细高挑的男子小跑而来,推开簇拥着的医护人员,麻利的观察着伤口、瞳孔反应、脉搏、心跳和呼吸

“贯穿枪伤,没有伤到要害,瞳孔反应良好,A型血包两袋,送手术室止血清创缝合,橘医生主刀,妳,准备五楼vip单人病房,这个患者家属不用缴费用,刷我的卡,去吧”

男子一顿操作下来熟练无比,港黑的各位也司空见惯,看着太宰被推入手术室之后中也等人向男子点头示意后便离开了,按照惯例留下樋口在抢救室外等着,男子缴完费后踱步来到留下的红叶身边

“翔也,多谢你了”

“不用跟我客气啦姐姐”

刚才那个沉稳欸冷静的男子不知道跑去了哪里,翔也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说

“不过太宰这个小子真的很不让人省心呢”

翔也气鼓鼓的包臂看着抢救室的大门

“是啊,太宰也真是的…那术后的调养和恢复就拜托你了,首领和太宰都倒下后也就只剩妾身和中也这个孩子当家了”

“啊~姐姐这么快就要走啊”

“翔也听话,好好照顾他”

“好吧~”

红叶离开后,翔也又恢复成了那个高冷沉稳的院长大人开会去了



“这是共噬的异能”

与谢野从社长的病房走出来

“所以我们必须要把港黑首领杀了才能救社长吗”

国木田低眸窜紧了拳头

“不好了!国木田先生!港口黑手党已经包围了医院”

(省略一点点)

“告诉我们你们社长在哪里,我们马上就放了你”

“休想!”

谷崎义正严词,绝不松口,广津刚要开始以直美威胁,银的手机便响了起来,她打开手机看了看,充满杀气和锐利的眼神瞬间变得欣喜,倒真有一丝青春少女的模样,举手示意广津看向她的手机

‘太宰先生的手术已结束,没有生命危险,子弹未中要害,目前麻醉未退’

樋口传来的简讯,广津和立原(私设一下立原是真港口黑手党)都微微笑了一下,几人马上无视谷崎,广津开始在一旁打电话给中也、红叶和看护森鸥外的手下,顺便通知备车准备去往医院,银也不管自己伪装的中性风了,打了自己哥哥的电话就开始报喜,镜花来救谷崎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景象

喂喂,你们绑了人质也不审讯也不逼供,人家镜花酱都已经想好了如何帅气的破窗,霸气的拽住谷崎命运的衣领然后往外拉,结果现在根本没有人要阻拦,把小镜花给整不会了

“阿勒,镜花?”

最后还是立原发现的,不过嘛枪还没抬起来,镜花就拎着谷崎的衣领往外跳了

“可恶,不过太宰大人没事真是太好了”

好吧,其实他们几个也没有预计从他口中套出什么,跑了就跑了吧,骂骂咧咧吩咐手下把森鸥外转移至地下室的密室,然后黑蜥蜴几人就快快乐乐的前往医院了


——————

又是不知道在写什么的一篇,下一章会把第三季的剧情写完。

有一说一,我之前看到一篇讽刺→所有人都认为太宰自杀也不会死,出任务也不会受伤,都把他当工具人←这件事

我觉得很不错,但是我找不到连结了,我想要以太宰自杀时武侦和港黑的不同反应写一篇,有人想看吗,如果没什么人想看的话下一篇写完就完结喽!


原创人物→尾崎翔也←人物介绍

港口黑手党编外成员,五大干部之一尾崎红叶的弟弟,姐控一个,身材纤细高挺,带着一副细框眼镜,在别人面前很高冷沉稳,实际上很孩子气有点傲娇,晓得自己姐姐对太宰的宠爱,视太宰为自己的弟弟,特爱抓着太宰唠叨他的身体和自杀的问题,在横滨开了一家连锁医院,年轻有为,医学硕士在读,擅长制药,有时候会帮助港口黑手党制作化学武器和毒药之类的玩意儿




评论(57)

热度(961)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